close

店門招牌  

這次潘潘和系上的籃球隊 到了台北來比賽

經理團整個就是去 吃喝玩樂 又叫又跳 

雖然一整個禮拜都在台北玩耍 實在是對我可愛的小胃有點難以負荷

不過秉持著貪吃鬼的心  我還是勇敢地給他 踏進了這間 『 樂子 』

真的對潘潘來說  全天候早餐供應 根本就是像魔咒一般 無法抗拒呀!

 

樂子  菜單

 

可愛菜單

 

這菜單整個選項整個多到不行

有蛋捲套餐 吐司套餐 有甜有鹹 還有最最重要的 班尼迪克蛋家族!!

聽起來就都很美味 也很高膽固醇 

讓我們一群小三八整個嘰嘰喳喳不知點什麼好..  到最後來是請了店員來介紹!

店員很親切唷~介紹的很又清楚!!

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在台北消費的原因><

 

番茄培根 班尼迪克蛋

班尼迪克蛋

 

歐天啊! 我看到兩顆水波蛋在對我微笑!!

每一個班尼迪克套餐都可以選擇 炒薯塊 or 薯餅 當作附餐!!

店員是推薦我們薯餅唷!!

而實際吃起來真的就向店員說的 一點也不油膩

是吃起來 好吃的 又沒罪惡感的炸物  

桌上整罐的蕃茄醬 就像不怕你擠一樣 超棒的

WP_006760  

說到重點啦!!

班尼迪克蛋 其實就是 水波蛋!!

把蛋切開 然後讓蛋汁流下

混著特別的 荷蘭醬

沾著最下面的麵包一起吃

整個口感豐富到不行 就是人間美味啦!! 

 

女孩們一起來吃早午餐啦~~ 

要記得先定位唷~~

 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  0900 ~ 23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六、日  0800 ~ 2300

電話:(02)2700-1680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潘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